Myrtus 8 mask 用後分享及有關SGS測試@BEAUTY

Myrtus 8 mask 用後分享及有關SGS測試@BEAUTY


常常問自己: 我所選用的護膚品和化妝品確實對我的肌膚沒有損害嗎? 產品的生產商是合法嗎? 生產的環境有合資格的規管嗎? 所用的成份是對人體無害嗎? 

近期FB洗版, 各大明星力讚myrtus 8 mask能除暗粒,凹凸洞, 係各明星出鏡前的急救皇牌面膜,是皮秒治療面膜之一。更聲稱有SGS驗證, 保証成份安全, 放心使用。


Myrtus 8 mask Made in France
我的心癢癢的, 除去暗粒? 我一直的煩惱, 一定要試。在購買之前, 我在網上不斷搜尋, 所有信息都只有各大明星post出嚟的相片和短片,各化妝店推介這款面膜產品的資訊, 而且最勁的是不同post的來源所標註的內容都是一模一樣, 每粒字和排位都是一樣。基本上我是找不到第一身的說法, 原廠出產這面膜的公司資料, 是一點都找不到


消費者的心態, 用咗先, 有效就得啦~ 除暗粒凹凸洞, 皮光肉滑喎! 點解唔試呀?於是我查了幾間店鋪,最後在一家連鎖店試買一個療程3盒面膜去試, 這款面膜佢哋放入飾櫃, 不是隨手拿來看, 有張貼此款面膜的資訊簡介, 但並未看到有SGS驗證的證書


我一邊試用記錄每日肌膚狀況變化, 一邊尋找佢份SGS測試證明, 最後sendemailSGS laboratories 查問有關文件。


這款面膜果然如傳聞中所說暗粒和凹凸洞都可以改善, 基本上第一個星期日日敷, 臉上嘅暗粒真係少咗好多, 隨後隔日敷都能夠keep 到肌膚有最佳狀態。後期連毛孔都細緻咗, 真係好開心, 每日都好期待敷上myrtus 8 mask.


面膜紙很薄, 貼面而且可以覆蓋全面, 精華多, 大約20分鐘已經吸收晒所有精華, 敷完塊面已經超濕潤。





不過當我完成了3盒一個療程後, 每日都keep住慣常的護膚程序和敷補濕或修復面膜, 護膚品亦沒有轉換過的情況下,發覺一個星期後, 暗粒竟然出現返, 而且潔面過後肌膚有泛紅,即時敷返修復面膜先好返好多



同時我在SGS的查問亦得到進一步清晰的回覆, 雖然SGS沒有正面確認此產品有做過有關測試, 表示我們需要自行跟供應商查找有關証明文件, 但可以再自行提供產品給他們做測試。不過, 有一點他們指出, 在我提供給他們的照片中他們並未能夠在盒上找到有關SGS測試過後的logo和貼紙。


我亦有去求証係咪有SGS測試過的產品, 在產品本身上都印有SGS等有關字樣, 原來最簡單一支牙膏都會印有。

而且我亦向行內美容化妝正品代理商朋友了解這些不明來源的強勁產品。其實背後都有幾間本地或內地的生產商, 在市面找來一些品牌copy出佢哋所謂爆紅嘅超有效的產品, 找來明星,bloggers去吹捧。 當紅得火熱, 大家就會忘記它的源頭出處。這些產品你永遠找不到製造商的資料, 研發者的理念, 生產的過程和有關公司的地址和背景。

皮膚是人體外露的重要器官, 每天都在受侵襲,它能透過吸收進入我們體內最深處的位置, 所以每天我們塗抹任何的護膚品和化妝品, 其成份和營養究竟是否對我們無害是非常重要, 不要麻目追隨, 要了解產品, 不然就會造成慢性傷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CELL 350 TRA 嬰兒針mask@ BEAUTY

孕婦合用TOAS MIRACLE系列 @ BEAUTY

足底按摩 ~ 銀河沐足 @ HEALTH